紫飞行

一些关于Nightmare的cp的问题

怎么说关于Nightmare的cp,其实我都磕的。嗯,比如说ekon或者是swapdream或者是ccino。但是吧,有的怎么说呢就是Nightmare攻总是被骂。比如说ekon那个cp,我满怀期待的去找后续,结果一看评论梦魇又被骂了,服了🙃🙃。怎么说呢?他确实有点屑(别喷我),但是吧,动不动就弄什么烤章鱼呀,章鱼啊什么的,就真的很恶心啊!(别喷我)所以我更喜欢Nightmare受。怎么说,一开始自己其实也有点玩这个梗,但也不会说什么烤章鱼,现在就有点雷了。但是这个cp挺好嗑的😅😅我挺杂食的,但是他屑,那你没必要骂呀。真的蛮讨厌这个的。(各位老爷们,别喷我,别喷我)这几对cp很冷,甚至几乎没人知道🙂🙂。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